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搞笑的一天 xD


`


昨天下午 .. 和弟出去散步  .. 


然后 , 我们就乱乱跑  xD


当时天气好热 , 过后.. 我跟我弟说要休息 ,


        
 刚好不远就看到游乐场所 ..


 然后就叫弟去那里休息 :D  因为当时超热的 (三点多的太阳)  /.\ 


到了游乐场所 , 休息了下 xD 还到处乱拍照 xD






过后 , 就看到一间小神庙  xD 我就和我弟过去拜拜  xD 





神庙后面就是森林  .. 我就跑进去 , 到处看看 xD 顺手乱拍照 xD





看到地上有玻璃个瓶 , 就手痒和弟一起拿玻璃瓶打破 xD 蛮爽下 xDD






然后 , 我越跑越里面 .. 我弟也跟来了 xDD


地上很多水 .. 粘粘的 , 恶心 xD


旁边很多湖 , 我弟就拿地上的石头丢进湖 .. 


过后 ~  要下雨了 .. 我弟说回家咯 xD 


然后 .. 我们就    跑啊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 xD


哈哈哈哈 ..  xD







然后, 我弟看到大lokang , 他就手痒就拿大石头丢下去 xD 


砰 ......  一个洞 xD  哈哈 .. 原来里面有大便  xDDD 


我就拿更大的石头跳起来丢进那大lokang  


 砰 ......  ............     咦~~~~~~  我脸喷到大便了  (我弟说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..... 笑死我 xDD 


他脸中大便  xDDDD  哈哈,, 




然后 .. 我弟他 ,,, 就冲向我这里 .. 把你脸的大便 .. 擦在我的衣服 /.\  还好我有穿外套 xDD




过后 , 我就快跑  .... 我弟追我  ,, 我边跑 边笑  ..  xD  哈哈哈哈哈 ,, 


但是我弟先到家  xDD  哈哈哈哈哈 ..... xDD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时天空蛮靓下的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