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讨厌看小说 、但却爱写小说 xD

昨晚一整夜都没睡 、不知道要做什么  /.\
过后、 就拿起笔 , 一直写~~~ 一直写 ~~~~

我已经写好两篇小说 ><"
可是、 不用紧 .. 
可以乘着头脑宁静 、 
没有人打扰时 、 
就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写小说、

写着~~~写着~~~ 
手也酸了 /.\ 
可是.. 我还没放弃 >< ''

我头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出来 .. 
我总写了六面 ~满~满~ 的  /.\ 

 没看我读书的时侯么勤劳  。。   囧 !!

但在今晚 、 我学到了件事 .. 
就是 ..

::
如果那是你很在意的东西, 你就会用心的去做那件事 、
如果那不是你真所正在意的东西时.. 其实你的用心只是一时的 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爱情 、 其实很简单 .. 
只是自己想得太复杂 、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要爱别人时 、先爱自己
学会爱自己了、 这样就会有资格去爱一个人、
---- 不会爱自己的人---- 就已经不爱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了 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一个人静静时  、 你会想起谁 ?

最重要的人?
过去的回忆 ?
丢下你的人?
还是 , 一个曾经默默在你身后为你付出 、却不求回报的人 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前讨厌看小说的我 、
变成喜欢写小说 、        !! 

写着~~~写着~~~    就天亮了 .. 到现在一样没睡 >< '
头很痛 !! 靠 ~~



昨晚写了一堆大便 xD



没有结果的愛 ツ



✎ 从前  ▪▪  有两个很要好の朋友﹏ 
↘ 男の叫..女の叫雨 

他们两是同班同学
老爱欺负桀.. 而就会傻傻的被欺负 ,
很听她话 .. 因为她生气 , 所以常听她的.. 
每一天 ,  手里的书都会叫桀 , 并没有埋怨 

有天、 在班上突然哭了..
赶紧跑向她的方向..
坐在隔壁 ..
一直静静的陪着身边..

慢慢的 .... 以为喜欢上..
可是  ▪▪ 一直以来只是把当作妹妹那样疼爱 ..
身边的朋友 , 一直都说  好像喜欢你 ..
总会说 ; 不可能  ツ

--» 越来越好 ┈ 变得不爱欺负
 ∽ 桀有点不习惯 ∽

有次桀 去坐她隔壁 ..
很听话的 去坐隔壁 ..
当时正在和朋友玩闹时 ,
突然牵起的手  ∽  还靠着的肩旁 ∽ 可没当作一回事

日子久了 ∽ 
开始感觉到真的喜欢他了 ∽
渐渐远离 ∽
本身已恋爱中 ∽ 因为知道 .. 如果他不离开 , 会伤害到所爱的人 ≍

一声不响的离开¸¸, 

一转眼 .. 就这样一年过去了∽
依然还是同班同学 , 她原谅了
他们就像以前那样 .. 也像以前那样爱欺负
可是 .. 依然对很愧疚  ..
所以 .. 让自己慢慢尝试的去喜欢雨 ..

写了张贺卡送给 .. 里头写着 ; 只要伱开心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 ツ
这时也送了一张贺卡给
里头没写什么 .. 只是写了 ; 要好好生活

一直单恋着∽ 可是一直都不肯跟
在那一个多月里  .. 用心照顾 ∽ 保护 ∽ 疼爱 ∽ 包容着 .. 
不肯领情 .. 但至少快乐了 后来发现喜欢了 .. (不 ∽ 其实已经爱上了 )..
可是∽ 的已经全还给了  .. 也很累 ~ 很累了∽ 离开了 ∽(其实还没有完全放弃)

回到家看到 自己房间很乱 就开始收拾房间
但在收拾房间的同时 发现 .. 以前写给的贺卡 ∽
打开来看 发现到 .. 原来 ∽ 用荧光笔写着    ~> ;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 
看了这段字 .. 心碎了 ∽ 这次真的离开了 ∽ 

久了..  喜欢上别人了 ..  
有天因为他另一半作出了傻事 .. 拿了刀片割了自己的手  ..
认识不久的朋友拿了刀片进来他班  ..
伸手出来  ..    就把手伸了出来  .. 
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就在他手上割了两痕  ..  血流出来了 ~ 
看到了  ..  她哭了  .心疼了 .. 
  知道已经爱上了他   
看到哭了  很害怕会再伤害到  
所以 说   伱做我干妹吧  ..   我会像哥那样疼你的 ツ
 ; 为什么要做你干妹 ?
说  ; 没事 .. 就答应我好吗 ? 
终于答应了 .. 

过后 , 他们就像哥和妹那样 .. 爱玩爱闹那样一直这样过着每一天 ~

可能这样会好过些 .....  好过 相爱都难 :') 
...
...
───────╪
这场爱情很可笑把 ツ? 
__________
当他爱你时 .. 你却不知道
当他放弃时 .. 你却爱上她
当你放弃时 .. 他却爱上你 
_____________________
.
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ThE♥EnD 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 ツ◕‿◕'

ßy;夏恨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