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♥ 今天 、整晚没睡了 .. 忙着弄专页 ♥ ツ

            今晚没要整理我的专页  、我连一场GAME都还没玩  囧 !!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专 页 应 该 快 弄 好 了 、
           可是、手 很 痒 一 直 想 写 东 西  、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 以 就 不 停 的  写 、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写  了 蛮  多 的   、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我比较喜欢这句 
     








有些事 、 我们明知道是错的、 也要去坚持 因为不甘心 ; 有些人 ,


我们明知道是爱的 ..,. 也要去放弃 .. 
因为没结果 ;


有时候 、我们明知道没路了..,. 却还在前行 ..      因为习惯了 ♥  ツ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  唉  .. !!  今晚没睡 、 不懂今早头会不会很痛 >< '


         觉得 、 现在 有点头晕了  >< '


   不 懂 能 不 能 撑 到 明 天 晚 上 .. 囧 


     我 一 定 要 玩 到 GAME /.\ 


 可 是 我 的 专 页 、还 没 弄 好  /.\ 
   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