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和你在一起的一个月零三天 ツ❤


其实 , 蛮开心的 ..

这些日子 , 你不听话时都爱放~~~>> 
:p <<~~~ 这符号   .. 真的有点不忍心骂你 ..

 反而觉得你很可爱 .. 就很想疼你 ~



哈哈, 不知道几时 .. 我变成你的管家 xD
说我是 ===>> 严肃的管家 <<===  (真欠打)xD



我的猪婆变成我的 小迷糊 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叫过人 xD ( 不过这外号还蛮可爱的 =D )

哈哈 .. 觉得自己有点傻 ~ 可是 发现那天 你回我两句 噢 时 , 

你说 ; 开玩笑的  ..  我却说 ; 知道了

原来 .. 我生气 + 伤心了  ,, 因为你回了我 ..噢 ..     (  你就是那么 欠打 + 可爱 )


不知道哪天了 .. 我在洗手边和你信息着  ,, 然后你就是发了个 :P 的符号 , 让我一直傻笑..

我在洗手 .. 我居然也把电话拿着洗    .. 就因为看到你的信息在傻笑  =D

~~~~~~  我发傻了  ~~~~~ 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   xD


有次 , 我睡午觉时 .. 居然梦见你 .. =DD

醒来后超开心的 =D

可是 ,你知道我梦见什么吗?  xD

我梦见我们在学校 .. 见面了 ~~~~~~    


发梦中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你和你朋友走过来了 , 我看见你 .. 就转身走掉 ..  

我好像在逃避你  o.O' 

可能是害羞吧  xD

然后 .. 当我走掉的时候 你又出现在我眼前 , 过后我们就聊起话了 =D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前天夜晚 , 你告诉我你可能转校 .. 那个梦 不再真实 :')

但 .. 没关系 :)

只要你答应我乖乖读书就好 :)


很可笑的我 , 害怕你转校后会爱上别人 .. 

哈~  其实也没什么 .. 害怕失去正常的, 不是吗?  
一旦拥有就会害怕失去 =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知道 , 我对你说过的承诺可不可靠 .. 

但是 .. 请你记住 ~~~~~

现在的我 ... 真的 .. 很爱 .. 很爱你...............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~ 我一直害怕会失去你 .. 

差点忘了珍惜现在拥有的 :)

我终于明白一句话了 ~~ 

::

只要拥有过 , 就别怕会失去 ~ 

拥有过的 .. 该知足 :)


但我依然会对你说 :    ''  我爱你  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