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你这笨蛋 :D

笨蛋 .. 我知道你曾被伤很深 .. 你好不容易才爱上我  , 所以我 会好好珍惜你 的  ..  


你被伤过 , 你需要能给安全感的人 ..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给得起你想要的安全感 ,,


但请你相信我 , 我一定会好好的疼爱你 .. 我也不会不交代一声就不理你 ,



我们能相爱并不是 , 简单的事 .. 


能被你爱上, 并不是我的福气  .. 


而我要谢谢你 , 谢谢你会爱上我 .. :)


也谢谢你不介意我的怪性格 .. :D


还记得2011年10月29日 

我和你讨了电话号码 , 


你什么都没说 .. 就直接给我你的号码 , 


当天晚上  , 我累了去睡时 ~ 


突然 , 你信息我 .. 


你写了 '晚安 =)'  ,


然后 , 我们就这样聊起来了 ~ 


2011年10月30日 


隔天我们就一直信息 , 而我却一直粘着你  (对不起 我人就是这样 的xD)


哈哈 :D


2011年11月8日


你接受了我 :D 


哇 !!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:D 


开心到 ~~~~~~~~~~~~~爆 !!  xD
  
当时发傻了 .. 哈哈哈哈 ~~  太开心了不能怪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可是 , 这一晚 .. 我们在面子书聊天  ..


你告诉我 .. 你接个电话 ~


过后我去问你妹 .. 你妹告诉我你边讲电话边在哭 


你妹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, 我开始担心了 , 心 .. 也很痛 ~


不久~ 你告诉我 .. XXX偷看你的 ''秘密''   


我安慰了你  ..


你知道吗 ? 当时我是多么的担心你  ..  :'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04/12/2011


我一整晚都没睡 @@  有点累了 /.\ 


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 /.\ 


可是 , 我都一直在你身边   ( 隐形的 xD  )   .. 看着你睡 xD


傻婆 :D


我~


很想 ~~~~~~~~~


很想 ~~~~~~~~


很想你~~~~~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有时不乖的你 , 会让我很生气 .. 也让我觉得你很可爱 :D


都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xD


可是厚~   我不可以对你凶咯 xD


因为 , 我知道 .. 我该好好疼爱你  ,  (不过你真的很欠疼:D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