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宝贝迷糊、伱不准离开我身边 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如果分开了、我会等伱回到我身边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再也不会爱上任何人 、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我只要伱一个人 、



宝贝、我爱你。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昨天的我 、想伱了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对 !! 是每天都在想着伱 =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