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前 三 天 的日 子 .. (╯▽╰) '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都不知道、该写什么才好  ( ̄へ ̄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年02月14日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在一起度过第4次的情人节   ╯ 3╰


          就很普通的像往常那样没什么特别、(Θ△Θ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放学时、伱给了封信 <( ̄︶ ̄)>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后、我上了车 。。╮( ̄﹏ ̄)╭


     打开伱写给我的信来看时、我一直在那傻笑 ("▔□▔)/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瞒不错下的咯 .. 有伱真好(~ ̄▽ ̄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年02月15日


星期三有课外活动 、我和我家女人一起留校 (* ̄∇ ̄*)


           我和她在食堂坐着、她坐我隔壁(′○` 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后、
           我一直比中指 还一直骂粗话 ╭∩╮ ̄ー ̄╭∩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结果。。 被她拉耳朵 ≧ 3≦
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年02月16日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我家女人在一起的一百天 ˙ 3˙


 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、 因为我不主动。。错失了机会〒︿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