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2012年2月6日 的晚上 ツ‘

晚上 、去吃火锅 xD
吃 得 好 饱 都 快 吐 了 /-\
我爸还叫我吃完 、可是我都已经吃不下了  T -T



好 多 咯  xD 



觉 得 自 己 很贪 吃 咯  xD
可是吃不下了 T-T

然后
我和我弟把食物含在嘴里然
去厕所、
把食物吐进马桶 xD

过后、
要回了 ..我和我妹站在火锅店外的大镜子合照 xD


没有拍到她的脸的 、只拍到我的 T-T       

没关系 xD
我偷拿了她的新照片 xD


她在火锅店自拍 xD          


回到家后还要拜客人的天公  /-\


我爸买了六个孔明灯 、xD



一 人 一 个   ^W^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写下我的愿望 、我写很乱 >-< 我怕 写太出力会破=P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夏恨的孔明灯漂走了 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