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

如果没有伱 , 我也会守着伱在我心里的深处 =)


如 果 我 再 給 伱 一 次 离 开 的 机 会 , 请 答 应 我 离 开 。

我 不 想 因 为 我  , 而 让 伱 心 痛 。

我 知 道 伱 很 爱 我 。

不 过 , 伱 得 到 什 么 ?  

我 有 说 过  , 无 论 什 么 事 我 都 不 会 离 开 伱 。

我 也 知 道 伱 很 需 要 我 , 但 偏 偏 我 还 是 让 伱 一 个 人 。

还 记 得 以 前 我 说 过 我 不 会 像 t a 让 伱 一 直 流 泪 吗? 

可 是 , 现 在 呢  ? 

我 还 不 是 一 样 像 t a 那 么 的 伤 害 伱 ? 

伱 知 道 吗 ? 

我 很 恨 自 己 为 什 么 当 初 选 择 跟 伱 在 一 起 。

让 伱 受 那 么 多 的 委 屈 , 让 伱 陪 我 一 起 受 苦 

最 失 败 的 是  , 我 的 脾 气  。

我 真 的 很 想 改  , 不 过 却 改 不 掉  。

我 终 于 想 通 了 , 如 果 伱 以 后 能 够 比 现 在 还 要 幸 福 。

只 要 伱 的 心 不 再 痛  .. 只 要 伱 开 口 说 累 了 。

我 愿 意  .. 放 手  .. 还 伱 自 由 。 

伱 是 我 爱 过 最 深 的 一 个 。

伱 真 的 很 好 , 谢 谢 伱 爱 我  。

我 也 爱 伱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