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._____10月25日_____. 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 天 我 四 点 多 就 起 来 了  , 看 下 电 话 没 电 了 。= =

    开 机 充 电  时  , 发 现 S I M 卡 不 能 使 用 。更 蠢 的 是 差 点 就 哭 出 来 > < '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 怕 你 联 络 不 到  我  。

我 一 直 开 机 关 机 , 电 话 一 直 换 来 换 去。但 还 是 一 样 不 能 打 电 话 给 伱 x[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过 一  阵 子 , 我 用 我 妹 的 电 话 信 息 和 打电 话 给 伱 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 一 直 都 没 睡 等 你 起 来  , 过 后 用 我 妹 电 话 打 给 伱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过 后 伱 信 息 我  ; 问 我 怎 么 了 ?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 说  ; S I M 卡 好 像 被 人 BLOCK 了 =[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伱 说  ;  没 关 系  ;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 们 就 信 息 。然 后 我 妹 起 来 要 用 电 话 了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八 点 你 就 要 出 门 了 。

        不 懂 为 什 么总 是 担 心 得 太 多 , 结 果 发 现  自 己 好 像 很 白 痴  = = ''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婆  .. 当 伱 看 到 下 一 段 时 伱 别 生 气  和 心 痛 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 今 天 早 上 答 应 伱 要 睡 觉  , 不 过 我 没 有 睡 觉 。=(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 是 我 不 要 睡  , 是 我 爸 叫我 办 点 事 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过 后 肚 子饿 了 /-\  就 跑 去 厨 房 煮 东 西 吃 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 过 我 有 很 乖  , 我 有 乖 乖 喝 水 。都 没 有 喝 到 半 滴 冰 水 =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 想 伱  , 不 知 道 伱 有 没 有 被 考 官骂  ? @@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 爸 打 电 话 来 跟我 说 我 SIM卡 换 新 的 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号 码 还 是  一 样 的 =3 终 于 没 那 么 担 心 了 囧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宝 贝  , 对 不 起 。:(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 你 等 几 个 小 时 后 我 才 能 陪 伱 讲 电 话 了 /-\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