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爱 情 于 心 情 o.O?




其 时、我 很 累 了、我 习 惯 假 装 坚 强 、 习 惯 了 一 个 人 面 对 所 有、


我 不 知 道 自 己 到 底 想 怎 么 样 。


有 时 候 我 可 以 很 开 心 的 和 每 个 人 说 话 、


可 以 很 放 肆 的 、 可 是 却 没 有 人 知 道 、


那 不 过 是 伪 装 、 很 刻 意 的 伪 装 、 


我  可 以 让 自 己 很 快 乐 很 快 乐 、


 可 是 却 找 不 到 快 乐 的 源 头 、 只 是 傻 笑  ツ


试 着 把 一 切 看 淡   、 心 也 就 不 会 累 了 ツ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有 时 候 ]、 莫 名 的 心 情不 好 、不 想 和 任 何 人 说 话 、 


只   想 一 个 人 静 静 的 发 呆。


[有 时 候 ]、 夜 深人 静 、 突 然 觉 得 不 是 睡 不 着 、 


而 是 固 执 地 不 想 睡 。 


[有 时 候] 、 听 到 一 首 歌 、 就 会 突 然 想 起 一 个 人 。


 [有 时 候 ]、 别 人 突 然 对 你 说 、 我 觉 得 你 变 了 、 


然  后  自 己 开  始  百  感   交  集 、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丢了的自己、只能慢慢捡回来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。


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。


每人多半寂寞、这世界愿意倾听、习惯沉默的人、难得几个。




-----------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、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荒芜,还是交给时间、慢慢淡漠 ---------------






[假 如 ]爱 情 可 以 解 释  、 誓 言 可 以 修 改 。


[假 如]、你 我 的 相 遇 、可 以 重  新 安 排。


那 么 、生 活 就 会 比 较 容 易。


[假 如] 有 一 天 、 我 终 于 能 将  你 忘 记 。


然 而 、这 不 是 随 便 传 说 的 故 事 。


也 不 是 明 天 才 要 上 演 的 戏 剧 。


我 无 法 找 出 原 稿 、 然 后 、 将 你 一 笔 抹 去 。


后 来 我 出  了 新 的 稿  ツ 






你 爱、或 者 不 爱 我 、 爱 就 在 那 里 、 不 增 不 减 。


你 跟 、 或 者 不 跟 我 、 我 的 手 就 在 你 的 手 里 , 不 舍 不 弃 。






来 我 的 怀 里 、 或 者让 我 住 进 你 的 心里   . .   默 然 相 爱   ツ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 生 至 少 该 有 一 次 、为 了 某 个 人 而 忘 了 自 己 、


不 求 有 结 果  、不 求 同 行 、 不 求 曾 经 拥 有 、


只 求 我 在 那 一 瞬 、遇 见 你 。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有 些 伤 口  .  . 时   间   久 了 就 会 慢 慢 长 好


有 些 委 屈  .  . 受 过 了 想 通了 也 就 释 然 了 


有 些 伤 痛  .  . 忍 过 了 疼 久 了 也 成 习 惯 了 




其实 .. 有 些 藏 在 心 底的 话  .. 并 不 是 故 意 要 去 隐 瞒 ,


只是 , 并 不 是 所 有 的 疼 痛 , 都 可 以 呐 喊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 最 佳 的 报 复 不 是 仇 恨 ,   而 是 打 心 底 发 出 的 冷 淡  , 


干 嘛 花 力 气 去 恨 一 个 不 相 干 的 人 ? 想 想 值 得 吗 ?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世 界 上 最 凄 绝 的 距 离 是 两 个 人 本 来 距 离 很 远  , 互 不 相 识  ..


 忽 然 有 一 天  , 他 们 相 识  , 相 爱  , 距 离 变 得 很 近  .. 


然 后 有 一 天 ,   不 再 相 爱 了 , 本 来 很 近 的 两 个 人 .. 


变 得 很 远  , 甚 至 比 以 前 更 远 ~~~~~~~~~~~~~~~~~~~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 一 个 旋 律   代 表 每 一 个 感 情
悲 伤 的 旋 律   触 动 你 心 里 的 每 一 感 触
我 的 未 来   我 要 把 它 变 得 美 好 
你 我 过 各 自 的 生 活   不 知 不 觉 
我 习 惯 了 单 身 的生 活   而 我 选 择 忘 记 你 离 开 你
谢 谢 你 给 我 美 好 的 回 忆


各 自 扮 演 自 己 的 角  色
对  于 爱  情    我 们 都 无 话 可 说 
我 的 真 心   就 那 么 一 次   为 你 我 付 出 了 多 少   我 不 在 乎 
你 们 说 我 花 心   但 你  们   又  有 见 过 我 的 真 心 吗 ?
没 有 人 一 生 下 来 就 花 心 的
只 是 还 不 成 熟   心不 定
我 曾 经 也 很 努 力 去 爱 一 个 人 
我 比 任 何 人 都 还 要 疼 她 
还 要 照 顾 她 
我 对 她 的 好   又 有 谁 知 道 呢 ?




我 要 快 乐   我 要 能 睡 得 安 稳   


有 些 人 不 抱 才 温 暖    离 开 才 不 恨  我 早 应 该 割 舍 


我 要 快 乐   哪 怕 笑 的 在 大 声   


心 不 是 热 全 都  是 假的  只 有 眼 泪 是 真 的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记着]


如 果 你 快 乐 着 那 我 是 快 乐 的  


如 果 你 伤 心 着  那 我 必 定 是 在 心 痛  着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[记着]


如 果 你 心 痛 着  ,  那 是 我 流 泪 着 


如 果 你 梦 着 我  , 那 是 我 想 你 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记着]


如 果 你 有 了 他 , 那 是 我 祈 祷 的

如 果 你 幸 福 着 , 那 是 我 祝 福 着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记着]

你 的 生 命 里 有 过 我   


你 的 世 界 里 我 来 过  








THE END  ツ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