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ツ


  ♥  迷 糊 ﹎  谢 谢 伱 一 直 一 来 的 陪 伴 ﹎  ツ


2012年1月7日  十 二 点  我 电 话 过 期 了 .. 


刚 好 是 我 们 在 一 起 的 两 个 月


伱 却 写 下 电 话 钱 的 号 码 给 我  


我 死 都 不 要 进   .. 伱 就 打 电 话 过 来 了


那 一 晚 我 们 一 直 聊 电 话   ,   我 们 一 直 聊 个 不 停   ..


伱 呢 ,  一 直 叫我 进 钱 .. 最 后 我 还 是 一 样 没 有 进 


隔 天 早 上 , 我 发 现 有 人 进 电 话 钱 给 我  .. 原 来 是 伱 ,


伱 知 道 我 会 很 生 气 吗 ?


以 后 别 这 么 做了   ,   我 怕 我 会 不 理 你  ..




2012年1月8日 的 下午 ,  在 和 伱 信 息 时  .. 伱 不 小 心  睡  着 了 .. 


六 点 多 伱 说 伱 又 发 噩 梦 了  、


我 们 在 信 息 着 伱 说 伱 很 怕 、 我 就 想 打 电 话 给 你 、

伱 刚 好 打 来 、 就 接 到 你 电 话 了 .. 


我 就 一 直 陪 伱 、 到 了 晚 上 我 们 却 舍 不 得 挂 掉 对 方 的 电 话 、


所 以 电 话 就 放 着   、   而 我 却 不 小 心 睡 着 了  xD










   
﹎ 喜 欢 一 个 人 是 没 有 理 由 的 ﹎


无 悔 的 付 出 ,
都 认 为 是 值得 的 ,
只 要 能 和 相 爱 的 人 在 一 起 ﹎ 


幸福是因为有伱 一直的陪伴这我  ♥ 




♥  宝 贝 迷 糊 我 爱 你 ♥


     ♥ 两 个 月 快 乐 ♥  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