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

想念♥

 每当想念你会想到落泪,
 同时却告诉自己 : 这是你自己选择的 。
时不时躲在工作的储藏室里哭。
不是爱哭是我真的很想念在国外的你。
我不敢一直打扰你,
每天自责自己,但知道都回不去了。

当我哭着对自己说,
放弃了勇敢面对再爬起来,
但却觉得很可笑。

我很迷惑,很无助,很想哭,
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拥抱。 
让我撑下去。

我不是很好的另一半,
但感恩上天让我遇见真心对待我的你,

谢谢你的不离不弃,
即使我不够成熟懂事,
但,
请你相信我,
是爱你的。

谢谢你,
愿意相信我,
即使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,

对不起,
这些年让你跟着我吃苦了。

我也不敢奢求什么,
只希望你能好好的顾好自己身体,
赚钱重要但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,
即使我们有钱也买不到健康。

迷糊我爱你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