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今天是和我家的女人在一起五个月的第二天、也是开学的第一天 xD



来来来 , 我来写无聊的东西   xD 囧!!

今天早上, 我进到学校的小门 ` 就看我班的班长站在那里 _


手就很痒跟她的背后打下去 xD

然后 , 就跟 啊baybay & Ella 讲话 xD

不久 .. 欣怡&彩荔来了 xD

我们就在那凉亭里高谈阔论的说起话  xD

但 , 彩荔好像吃了火药是的都不一直说话 /-\ 

过后 , 欣儿来了 .. 聊了下子 巡察员叫我们去周会  !! 

我们就边聊边走、我们华人全部排在后面 xD 

结果 , 被叫去前面 xD 

唱国歌的时候 , 我班有位马来人'圆圆的' (可爱)  够像球 xD 

她一直跟我讲话 xD 

啊bay bay , Ella ,欣儿 , 彩荔,欣怡 .. 全部坐去前面 /-\ 

我却和亿欣跟马来人坐在一起  /-\ 

台上好多老老的老师 xD 

老老的老师上台讲不懂什么毛话 , 不过我很专心听 xD

可是 , 台上老老的老师都一直看我这里 .. 

开始害怕那些老老的老师抓我头发把我叫上台 /-\ 

结果幸好没有 x'D  不然一定很糗 .. 

今天周会很快就结束了, 

我们乖乖的排队回班 xD

到了班上 , 上数学头很晕 , 记不进脑 >< 

然后到了MOR节 我们下到楼下的科学室上课 .. 

老师.. 只是叫我们抄功课  xD 

我就乖乖的抄功课, 不例外当然也有讲话 xD

 BM节了, 我们要回班时 .. 在科学室外面在玩 xD 

回到班 , 没有老师进班 xD

班长叫我们写篇国语作文 , 可是我们都没有写 .. 

她们都在讲话 欣儿就边绑头发边跟她们说话  xD  

我就在抄MOR功课 , /-\ 

代课老师进班了 , 可是老师不凶 .. 

整班人就当作没有老师来, 一直讲话 .. 越讲是越大声 xD 

然后, 我MOR功课做完了 .. 

我就拉椅子跑去跟朋友坐在一起 讲话 xD

结果 , 老师罚我们这些华人迟下课 xD 


下课了 , 我们把SN书放到科学室里面


我 ,彩荔和ella 她们三个人当要走去凉亭坐着时 .. 


突然 , 走来一个 sampat 婆 弄我的头发xD  


我转过头看才知道原来是我家的女人 xD


我们就走到凉亭那里了 , 彩荔就叫我帮她买 ABC   ><


我就叫她自己买 , 她就说我偏心 .. 


说我平时帮啊bay bay 买不帮她买  >< 


过后 , 我就听她话帮她买  /_\  xD 


我帮彩荔买回来后啊bay bay就说她也要 @@ 


结果我叫她自己去买 , 我死都不帮她买..  xD


不久 , 我们就走到 我们班楼下 那里 , 


 欣儿进了厕所 啊bay bay就叫我吓欣儿 xD


欣儿 从厕所里面出来里我站在厕所门口..


她一出来就被我吓到 xD


她就洗手顺便喷我 , 结果她喷到我头发.. 我就开水喷回她 xD


前头全湿了 /-\  够不爽 !! o0o !! 


然后, 欣儿一直被我打 xD 


她就跑进科学室躲 .. 我就进科学室追她 .. 


然后开科学室里的水喷她 xD


我们就这样追来追去, 老师出来了 .. 


我们跑回原位坐着 .. 老师出去了  , 


她们的声音开始大声了 xD 


全班到齐后老师也进班了 ,,  开始上课了 xD 


有一阵子我蛮不错专心的 , 


因为老师就在我身旁 站着跟我们讨论答案 /-\


很快的老师的节结束了,到 KHB节了 .. 


我们就上楼去KH室 .. 到了那里我们一直在外面讲话 .. 


我进去了找位子坐了下来 ..


老师就叫我们做不懂什么大便的 , 


叫我们把自己文件里的字排好..


我们抄好了东西, 一直在说色的东西 xD 


可是老师开会时间到 , 老师就叫我们回班然后回后家抄课本的nota /-\ 


到了班上, 不懂哪一个猪去拿我豆芽了xD 


我们跟那豆芽乱拔 , 还一直讲在拔毛 xD  


 还一直在班上玩 xD 


不久, 放学了,远远就看到一个sampat婆在等我 xD


我们就走在一起 , 她朋友走在前面 ,, 


她们就开始聊了起来..她朋友蛮可爱的 xD 


她跟那sampat婆取名叫大象 xD 


我也跟着她朋友叫她大象xD 


她就说我和她朋友联合起来欺负她 xD


哈哈~ 她朋友也真可爱, 说什么她帮我们顶住 ..讲什么亲下再走 ><


走到不懂哪里了, 那个sampat婆不懂是捏我还是打我 /-\ 


然后 , 走到门口那sampat 婆  弄了我头发, 


我也弄回她的 .. 然后我跟她讲bye bye 时 ,


跟她背后打了两下就走掉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